「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服裝搭配技巧經典文案 1、當人們穿上高跟鞋之后,走路都不一樣了。你整個身體的韻律都會不一樣。 2、對于我來說,著裝是一種自我表達,著裝總是能體現其人的一些特性。 3、我對大街上的女孩們很感興趣,因為每一個女孩都和其他人不一樣。而她所穿的衣服也會給我帶來靈感。 4、我一點也不覺得衣服有什么性感的地方,人才是性感的。 5、沒有一種服裝比愛更合身;沒有一種裝飾比愛更迷人。有人說無美就無愛,實際正相反:無愛才無美。 6、真正的優雅來自于內心世界;如果你內心存有優雅,那么其余的都會自然而然的流露出來。 7、當你不知道穿什么的時候,穿紅色的就行了。 8、一個女孩需要兩樣東西:品位和驚艷。 9、時尚是快樂、幸福的。時尚是有趣、重要的。然而,時尚不是一劑良藥。 10、所謂有型,就是穿著晚禮服去吃麥當勞,穿著高跟鞋去踢足球。這是一種人格,一種自信和一種色誘。 11、時髦起源于創造服裝行業。 12、別隨大流,不要讓時尚左右你,而是自己去決定自己是什么樣的,用自己的穿衣風格和生活方式來表達自己。 形容服裝時尚的文案 1、他衣著寒酸,不修邊幅。頭發亂蓬蓬的。 2、他的領帶打得像一根繩子。 3、他穿著一件褪了色的藍色大褂,好像永遠是穿著這么一件一樣。 4、她身上穿著一件新制的綠色花布青衫,從彈簧箍上撐出波浪紋的長裙,配著腳上一雙也是綠色的低跟鞋。 5、她在那件美麗的、褶襞向下飄動的無袖長艷外面,又罩上一件雪白的垂著紫色流蘇的坎肩。 6、短短的小辮上扎著淡紅色綢帶,就像兩只蝴蝶落在她的身邊他的帽子輕飄飄地掛在頭頂上,隨時都像要落掉的樣子。一頂垂著白色長飄帶的精致小草帽,她拿在手里的時候多。戴在頭上的時候少。 7、愁眉只怨無同歡,畫樓鎖情關,憶昔風流年少,把酒不畏春寒。 8、他們中有些在光著腳走路,他們的全套衣服就是把他們從脖子一直裹到膝蓋的一塊大羊皮,和一條十分粗糙的白布褲子。 9、他頭上是一頂破氈帽身上只一件極薄的棉衣,渾身瑟縮著,手里提著一個紙包和一支長煙管。 10、他穿得破破爛爛,整個好像一堆會走路的垃圾窄小的制服領子使他的筋肉發達的脖子挺得筆直。 11、他身上穿著一件被雪水融濕了的外套,又長又大,一直拖到膝蓋,活像一條毯子裹在他瘦骨嶙峋的肩上。 12、她穿著淡咖啡色的裙裝,敞領中襯著乳白色印度綢紗巾,別著一枚碩大的紅寶石胸針。披著深紫色鑲黑格呢絨斗篷,身材修長,儀表端莊。 13、他穿著一件白衣服,干干凈凈,像死尸一樣。 14、老師除了熱天穿件灰布衫外,春秋夭經常穿件褪了色的青布中式夾襖,冷夭就穿那件右肘補了塊補釘的青布中式棉襖。 15、他那頂黑色的舊垂邊帽子,帽頂陷了進去。像個鍋蓋似的。 16、他頭上包的一塊頭巾,那個骯臟,也像從煤灰里揀出來的。 17、那長老穿著白衣,像一只鴿子。 18、紅的筒裙像朵朵怒放的山茶,隨風飛轉,也像一片片燃燒的篝火。 19、他胸前別著一枚飾針,上面嵌著一塊寶石,在陽光下像閃爍著的火舌一樣。他穿一雙厚底的黑牛皮鞋,鞋面像漆過的那樣亮,鞋底沾過水。走起來吱吱地響。 20、在那件用極薄的白綢制成的短袍上,密密地織滿了銀色的小星星,折著優雅的褶痕她的胸衣紅得像鮮血她穿的服裝有著一種觸目的樸素,給她一種超越的氣度。 21、披頭散發的模樣使她的神氣格外兇惡。像畫家筆下的妖婆。 22、這人極不講究衣著修飾,說不清他留著什么式樣的頭發。穿一件舊白背心,挽著藍布褲腳,赤腳穿一雙條絨布面松緊鞋。 23、小孩穿得整齊、干凈,像畫中人似的。 24、那個瘦老頭,穿山襪蹬草鞋,腰扎柴刀架,手里提著桿火銑,渾身透露出一股精干、矯鍵。 25、這件衣服所有的紐扣都掉了、只剩順數下來的第二顆紐扣,有五毛銀幣那么大,是黃牛角做的,用粗麻線縫著……孔乙己是站著喝酒而穿長衫的唯一的人…、穿的雖然是長衫,可是又臟又破,似乎十多年沒有補,也沒有洗。 26、她穿著豪華的黑緞長服,像魚鱗般閃著紅白相間的小金片這女人的裙子上綴滿了寶石和玉石,簡直像一件紅寶石鎧甲。 27、他截著一頂北方農民們常戴的白色尖頂舊氈帽。帽尖折了下來。她們的服裝不是大紅大紫,就是大綠大黃,都帶著強烈的熱帶風彩。 28、頭上戴一頂金色的小圓帽,帽沿上綴著白花邊。帽子背后拖了兩根紅飄帶,表明了她的姑娘身份。 29、他任袖口拖下來,遮住手掌。晃蕩晃蕩像古裝戲里的水袖似地來回甩動。 30、雪白的襯衫打著小折桐,一顆閃亮的扣子將領口收任了。 服裝銷售勵志文案 1、把你太太當合作伙伴,不要把她當太太看。 2、有時候學歷很高不一定把自己沉得下來做事情…… 3、最大的挑戰和突破在于用人,而用人最大的突破在于信任人。 4、什么都想自己干,這個世界上你干不完。 5、一個好的東西往往是說不清楚的,說得清楚的往往不是好東西。 6、如果你看了很多書,千萬別告訴別人,告訴別人 別人就會不斷考你。 7、做戰略最忌諱的是面面俱到,一定要記住重點突破,所有的資源在一點突破,才有可能贏。 8、小企業有大的胸懷,大企業要講細節的東西。 9、有時候死扛下去總是會有機會的。 10、所有的創業者應該多花點時間,去學習別人是怎么失敗的。 11、關注對手是戰略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這并不意味著你會贏。 12、戰略不能落實到結果和目標上面,都是空話。 13、絕大部分創業者從微觀推向宏觀,通過發現一部分人的需求,然后向一群人推起來。 14、不管你擁有多少資源,永遠把對手想得強大一點。 15、80年代的人不要跟70年代,跟60年代的人競爭,而是要跟未來,跟90年代的人競爭,這樣你才有贏的可能性。 16、商業計劃絕對不是一個銷售計劃,里面有無數細節,無數人才的運營。 17、戰略有很多意義,小公司的戰略簡單一點,就是活著,活著最重要。 18、必須先去了解市場和客戶的需求,然后再去找相關的技術解決方案,這樣成功的可能性才會更大。 19、最核心的問題是根據市場去制定你的產品,關鍵是要傾聽客戶的聲音。 20、免費是世界上最昂貴的東西。所以盡量不要免費。www、yikexun、cn等你有了錢以后再考慮免費。 21、“營銷”這兩個字強調既要追求結果,也要注重過程,既要“銷”,更要“營”。 22、誠信絕對不是一種銷售,更不是一種高深空洞的理念,它是實實在在的言出必行、點點滴滴的細節。 23、公關是個副產品,由于你解決了以后會逐漸傳出去,這才是最好的公關。 24、短暫的激情是不值錢的,只有持久的激情才是賺錢的。 25、聰明是智慧者的天敵,傻瓜用嘴講話,聰明的人用腦袋講話,智慧的人用心講話。 22、永遠要把對手想得非常強大,哪怕非常弱小,你也要把他想得非常強大。 23、我自己不愿意聘用一個經常在競爭者之間跳躍的人。 24、多花點時間在你的其他員工身上。 25、什么是團隊呢?團隊就是不要讓另外一個人失敗,不要讓團隊任何一個人失敗。 26、每一筆生意必須掙錢,免費不是一個好策略,它付出的代價會非常大。 27、領導力在順境的時候,每個人都能出來,只有在逆境的時候才是真正的領導力。 28、碰到災難第一個想到的是你的客戶,第二想到你的員工,其他才是想對手。 29、永遠記住每次成功都可能導致你的失敗,每次失敗好好接受教訓,也許就會走向成功。 30、暴躁在某種程度上講是因為有不安全感,或者是自己沒有開放的心態。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是那么的美好,每天都在一起看著身邊人投來的目光,感覺周圍什么的空氣都是甜的。 我和云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我們就坐在廣場的路邊看著周圍的人都是手牽手的,感覺自己那個時候好生的靦腆,連手都不敢去牽手,在我心里掙扎了好久,好久,才敢牽手,現在想想那個時候是臉皮真的太薄了。 從那以后我們每天上下班都能見面,感覺那個時候在一起每一天都是那么的美好,上班的時候我可以給云帶些吃的,喝的,把每天的感悟都和她說,她也是把她的每天的心情都和我說,那個時候我就在為了我們的未來在計劃這。云的家里不是太好,她告訴我;她的媽媽去世的比較早,自己又是離過婚,她是老大家里還有個妹妹,弟弟。其實她不和我說這些我也早就知道了,在我還沒有正式和她交往的時候,我身邊的朋友都已經把她的情況都已經告訴我的差不多了,當我要和他交往時,她的過去我是不會在意的。 她是一個很要強的人,每次在我面前都表現的很霸道,其實我也知道這可能和她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有關,所以我每次都是那個挨打的人。我和她說過我們結婚的時候要給你爸媽多少彩禮錢,而她卻說我們也要生活,沒必要給那么多。其實我心里就在想我是要和你結婚的,我一定要已頭婚的禮節來迎娶你的,因為你的離婚給家里帶來了很多的閑言碎語,我要讓他們知道你這次是嫁對了。雖然之前也鬧過分手,可是你不知道當時我是怎么熬過來的,我想你可能只是和我說說,并不會真的分手,我也堅信我們會和好的,畢竟修修補補的愛情才是最完整的愛情! 然而現實卻給我開了個很現實的玩笑,今年過完年我們好像就已經疏遠了,雖然你每次都說來找我,可是你所說的和你所做的都是那么的背道而離。前幾個月來我問你我們什么時候結婚,你告訴我說;年底結婚,我當時就在想一個月給你爸媽每個月多少生活費,你妹妹結婚我們給多少,你弟弟結婚我們給多少,我要好好的掙錢,我也一直堅信我們能夠堅持到年底結婚的,可現實卻給了我當頭一棒。其實分手也好總比每天吊著要好很多。 或許美好的愛情就是這樣吧,往往現實中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我們相識于人海最終還是要相忘于人海。希望多年以后我們都能夠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甜蜜時刻。現實中又有多少人不是在回憶中度過的呢!多年以后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但對于我來說即使多年以后我不記得你的名字,但我記得我愛過你! >>>更多美文:愛情文章

下雨天走心文案 一、你是我枯水年紀里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二、真正讓人難過的往往都是一些小事,就像那天下了很大的雨,別人在等傘,而我在等雨停。 三、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無法給你陪伴。 四、我愛過,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到最后還是我一個人過。 五、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六、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七、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不屬于我的心,我絕不會挽留。 八、雨從天空中落下來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雨的重量,眼淚落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這樣的傷痛。 九、胃疼就喝熱水,天冷就添衣,感冒就吃藥,餓了就煮飯,下雨就撐傘,失眠就數羊,無聊就看電視劇,沒人愛就自己愛自己。 十、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十一、人一走,茶就涼,是自然規律;人沒走,茶就涼,是世態炎涼。 十二、大概你是沒體驗過那種被水嗆到流出眼淚,被辣椒辣到嗓子的感覺,所以你不懂無能為力的難過。 十三、下雨就打傘,天冷就穿衣,開心就笑難過就哭,還沒人來愛你,那就自己愛自己。 十四、沒有誰是因為一時沖動離開你的,你看見的只是它崩潰的那個瞬間,愛是積累來的,不愛了也是。 十五、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十六、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癡情感動不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十七、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也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十八、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別離,是一次又一次的遺忘和開始,可總有些事,一旦發生,就留下印記,總有個人,一旦來過,就無法忘記。 十九、下雨了,抹不去的是你和我在一起的記憶,忘不掉的是我和你之間的點點滴滴。 二十、你知道什么是孤獨嗎?就像你一語不發的離開,我在漫無邊際的回憶和冷風里一邊恨你,一邊等你。 適合下雨天發的心情文案 1. 每座城市都會下雨,就像我走到哪里都會想你。 2.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起躲過雨的屋檐。 3. 下雨了,有的人等雨傘,有的人等雨停。 4. 習慣了下雨天沒有雨傘,習慣了我的世界沒有你。 5. 青春就像一場大雨,揮揮灑灑又猝不及防,只可惜我在這場雨里得了重感冒。 6. 不要讓我的世界里只剩雨打窗臺的輕響。我知道,這樣的靜謐,你也不喜歡。 7. 他只是下雨天陪你走那段雨路的人,雨停了,他也該走了。 8. 現在不再那么幻想了,但是還是喜歡雨,喜歡下雨的時候,一個人坐在窗前,數雨滴。 9. 童話說雨后會有一道彩虹,卻不曾說過它會轉瞬成空。 10. 我記得,你說過你喜歡下雨天,這又是一個雨天,纏纏綿綿。而你說不喜歡下雨天,而這又是一個雨天,凄凄慘慘。 11. 我喜歡雨中漫步,因為那樣沒有人知道我在哭。 12.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順其自然就好,何必庸人自擾。 13. 雨天,很容易回憶,很容易想念;雨天,很容易聽歌,很容易寂寞。雨天,很容易讓人用最真實的思想細數走過的路。 14. 你到底隱身在哪里,是不是,我追隨著落在雨水里的花瓣,才可以達到。 15. 窗外的冷雨一滴滴劃破世界濺在玻璃上,就像我的心一樣支離破碎,撕心裂肺。 16. 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太小還是丟了你。 17. 你說,你喜歡雨。我試著找出所有雨中的美好。盡管,我不喜歡雨。 18. 整座城市都在看雨,只有我在看你帶沒帶傘。 下雨天心情煩躁的文案 一、總有那么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永遠消失在生活里。 二、再堅強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 三、擠不進去的世界,就不要擠了,礙了別人的眼,累了自己的心。 四、有些話,適合藏在心里,有些痛,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五、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六、我習慣了無所謂,卻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在乎。 七、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悲哀,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八、曾經以為,愛上了你,我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發現,我退得滿身傷痕。 九、總有那么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但其實讓我們哭的并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里的那些人。 十、活得累是因為心里裝了多余的東西,跟吃飽了撐的一個道理。愛你太深,怪我多情。 十一、總有那么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于他的消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了疼。 十二、有些事明知道不會有結果,還一直舍不得放棄,像個神經病,即糾結了自己,又耽誤了別人。 十三、生命里總有那么個人,驚艷了時光,讓你念念不忘;哭紅了眼眶,卻還笑著原諒。 十四、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 十五、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十六、留不住的東西就不要再留,不心疼你的人,寧愿從心里生生挖出來也別再奢求。 十七、有一段感情,你投入了很多精力,卻還是走散于街頭;有一個人,對你承諾過無數明天,卻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里。 十八、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十九、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我凌亂了。 二十、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arrow
arrow

    e67ff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